开坑一定要填

假装是一个正经的凹凸马(.....)负责代传文。

【切星】怪物三十题

·CP预警:切星


·欢迎评论捉虫,拆逆ky禁止,删评论拉黑挂起来供大家观赏,玻璃心的可以走了


·是写给列表小美人星哥 @切岛星星 的,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就是为了哄小美人写出来的东西,她看着开心就行别人死活不管


·本cp的任何文章禁止除星哥以外的人转载


·人物属于原著/原动画,ooc属于我


·是一个每个月写一个三十题的挑战,每月每天投喂,第一个月结束,归档...


2 4

做排版校对打字机做了两个月的我……给我掌声谢谢🙏🏻

打马渡尘关:

【安雷】《加冰》本宣

我终于弄出来了orz后天晚上预售

感谢羽柒老师给我画的封面,以及酥哥的挂件,真的超级棒了(爆哭)

还有阿柒的g,我看了不下三遍。放进去真的觉得自己在丢人了orz

最后,对旬哥的爱尽在不言中。

【预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71830503173

【参与人员】

外封:@leminking

内封:羽柒@乱世定終

排版&校对:荼罗 @开坑一定要填

特典:眠酥 @🐠

Guest :...

965

【切星】宇宙里的星星

·CP预警:切星


·欢迎评论捉虫,拆逆ky禁止,删评论拉黑挂起来供大家观赏,玻璃心的可以走了


·是写给列表小美人星哥的,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就是为了哄小美人写出来的东西,她看着开心就行别人死活不管


·本cp的任何文章禁止除星哥以外的人转载


·人物属于原著/原动画,ooc属于我


0

如果要我来形容,她真是一个星星一样的女孩。


1

切岛锐儿郎一大早是被八百万百的来电吵...

3

雷总生贺

今年不是写文庆生了
是录了个舞,大概是一些想对雷总说的话吧
雷狮,生日快乐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1788154

1 4

踩雷须知

……感觉最近涨了好多粉那我一定要说点什么【。】

我 是个杂食
我 是个 杂食
我 特么 是个杂食
就是连对家都能吃的那种!!!!!!
介意的话,看到没,有个已关注,点它,取关就成,不要挂我也别跟我逼逼,我一向懒得理人的

然后产粮

喜欢写小长篇,所以产出 极其缓慢【真的大学舒服都特么是骗人的】
大多都是给列表的产粮,她们吃啥我写啥以收获神仙们的回馈,不接陌生人点文,写东西全看心情,从不发刀,热爱意识流

即使我是个杂食也不要ky,被我抓到挂起来奇葩共赏

大概没了【。】

感谢砚老师@打马渡尘关 送的卫龙【嘻嘻】
等我把这破剧本写完了就把剩下的校对做了!
估计大概也许可能能撑到你的20章写完叭!嗯!!ᕕ(ᐛ)ᕗ

18

在lof这边存一下立下的flag

欠的点文有:

乐哥的瑞嘉甜饼,等她感冒好了再交
列表仙女的雷安,什么都行只要是雷安
稑哥的皇骑3p生贺,但是这个人不要我了
眠酥酥的皇骑安雷,等我这边稿子都写完了再【。】
微博上被圈外人点的银嘉爱丽丝仙境pa……这个真的不会变成大雷片吗【。】
说好会补上的野猫番外【遥遥无期】
G&S填坑【有生之年】
……大概 也就 这么多【。】

文盲写手感到茫然

哎呀因为很懒所以没什么更新也没什么粉就稍微说两句一会再去空间发叭

6月终于从高中毕业啦——结果发现大学意外的更忙【。】

也经历过了感情的大起大落【在对方看来因为其实我是个对恋爱相当没什么兴趣的人呢哈哈哈哈】,然后经历过了抑郁症治疗的各种大起大落,现在是又复发的状态,着实不是什么好情况哈哈哈?因为抑郁症的关系吧所以以后会以一个病人的角度来写写抑郁症相关的,养护啊预防啊之类的。

棱角被磨平了很多,发现了很多有才华的太太,也长了见识【比如“哇还有这种ky的?!”】,现在你们看我对外应该是很温和的……很少有动不动就要打爆狗头【当然文前面放的粗体字写的除外】的现象发生。

陆陆续续也入了很多新的游...

1
 
1 / 5

© 开坑一定要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