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坑一定要填

少说话 看置顶

踩雷须知

质问箱

……感觉最近涨了好多粉那我一定要说点什么【。】

我 是个杂食
我 是个 杂食
我 特么 是个杂食
就是连对家都能吃的那种!!!!!!【除了瑞嘉】
介意的话,看到没,有个已关注,点它,取关就成,不要挂我也别跟我逼逼,我一向懒得理人的

然后产粮

禁止非艾特人转载,喜欢写小长篇,所以产出极其缓慢【真的大学舒服都特么是骗人的】
大多都是给列表的产粮,她们吃啥我写啥以收获神仙们的回馈,不接陌生人点文,写东西全看心情,从不发刀,热爱意识流

即使我是个杂食也不要ky,被我抓到挂起来奇葩共赏

非杂食的,对家一般放子博 @安心吃粮 

大概没了【。】

评论

© 开坑一定要填 | Powered by LOFTER